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900
文章数:4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麻辣烫小店选址窍门 (2017/8/3 10:38:13)
餐饮行业是久盛不衰的朝阳产业,加盟餐饮市场宽广商机无限。如果你加盟了一家麻辣烫小吃店,如何选址? 一、住宅社区 住宅社区的麻辣烫小吃店应有足够容纳人员的餐桌位,菜品选择与搭配要相对丰厚,装修要能表现出亲切温和,以满足大人与小孩的需求。消费以午餐、晚餐、宵夜为主,不会出现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建议以火锅麻辣烫、碗装麻辣烫和砂锅麻辣烫为运营首选。 二、学校园区 在大学、专科、职业学校和初、高中学附近,每年去掉寒暑休假普通只做九个月的生意,这边通常消费水平不高,但重复消费能力强,容易受餐饮盛行趋向影响,因此对菜色变化要不时创新,对环境卫生要求较高,这是他们选择用餐地点的重要依据;午餐、晚餐、夜宵皆可做,都有生意上门;寒暑假时期要以周边住家或留校人群消费为主,生意相对会有流失。麻辣烫小吃店加盟建议以串签麻辣烫、碗装麻辣烫和砂锅麻辣烫为运营首选。 三、工商业区 选择下班族群聚的中央,活动时间以白天为主,因此消费机遇在于午餐,由于午餐时间并不长,而用餐都在11-13点之间,对供应速度要求较高,工商业区用餐环境要求不高,讲求卫生清洁,效劳态度要好,座位可以较密集,以容纳更多顾客,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是消费者集中时间,周六日则相对轻松。建议以串签麻辣烫、碗装麻辣烫和砂锅麻辣烫为运营首选。 四、市场夜市 夜市人,各样各色人聚集之地,它集合文娱、购物、餐饮等五花八门的行业,人流量大,同时竞争也相对激烈,所以开麻辣烫店要有特色,他人能做的我也能做,我能做的他人做不了!营业时间以晚上为主(从下午5点末尾至清晨2点)。逛夜市的消费人群通常都想边吃吃看,所以菜品份量可以稍少一些,种类稍多一些。运营火锅麻辣烫、串签麻辣烫、碗装麻辣烫和砂锅麻辣烫都是不错的选择。 五、商场超市 商场或超市是购物、约会、聊天、休闲等的场所,人流密集自然也是开麻辣烫店最适当的地点。这里以档口式运营为主,吸引顾客的必要条件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产品特色,并能针对某些特定对象(如商场员工)。由于周末及假日顾客较多,还需求灵敏地增派人手。选择运营火锅麻辣烫、串签麻辣烫、碗装麻辣烫和砂锅麻辣烫都行。
 
乐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铺交易平台,是创造精准开店、闪电转店、极致服务的商业地产O2O实践者。乐铺投资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与知名基金经纬中国,秉承“让开店简单愉悦”的使命,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行业的效率进化,致力于为商铺房东、商家、经纪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铺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数:57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