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886
文章数:4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干洗店的选址精要 (2017/8/3 11:21:54)
干洗店投资小、回报快、收益高,是不错的创业项目。选对了地方,生意自然好。怎么选?记住两点:人流量大、容易到达。 一、人口密度高的小区附近 租金较低,可降低风险。小区居民多,送取方便,节省时间。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愿意就近干洗,尤其是大型小区,普通的小型店生意就很好。 二、商业活动频繁的街区 商业网点已形成规模,顾客多,尤其是节假日。拐角处是两条街人流的汇集地,顾客更多。 三叉路口从各个角度看都十分显眼,可谓黄金位置。此处的干洗店要充分利用地理优势,精心设计装潢、招牌和展示的设计,吸引更多顾客。 三、办公楼、行政单位附近 人群集中,薪资较高、注重衣着,其高档衣物通常是干洗,也注重干洗店的知名度。高档干洗店或大型旗舰店可在此选址。 四、大型商场附近 消费群体多,但租金高,适合加盟高知名度的连锁品牌。 五、学校、宾馆、工厂附近 会有批量洗衣服的消费群体。若是开在工厂附近,尤其注意价格要低,薄利多销,以量取胜。 此外,要有长远的眼光,关注周围环境的变化,万一门口兴建高架路或护栏,将对生意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乐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铺交易平台,是创造精准开店、闪电转店、极致服务的商业地产O2O实践者。乐铺投资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与知名基金经纬中国,秉承“让开店简单愉悦”的使命,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行业的效率进化,致力于为商铺房东、商家、经纪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铺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数:62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