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培训十大名师,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第一人彭小东老师VIP专线:13076066155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3668
文章数:42
评论数:14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中小企业老板应对的经济寒冬的技巧 (2016/2/1 17:42:58)
          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暨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第一人,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彭小东导师在最近的董事长总裁高端课程《财智密码》课程中与大家分享;在目前经济大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也就是经济寒冬下,我们很多中小老板都是叫苦连天。能够活下来能够生存其实就是一种胜利但是在逆境中,再怎么怨天尤人也无济于事。聪明的中小老板更应该擅长找方法,以应对经济寒冬,并从中成功崛起。彭小东导师与大家分享以下几种方法:
  
  掌握趋势赢在未来
  在经济寒冬下,中小企业老板及民企老板更要洞悉时势的变化,从中抓住机遇,以实现崛起。
  .新兴性产业。包括新材料产业、高端的制造业、机器人产业、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医药产业等等,这些都是国家鼓励的产业。你应该使企业与这些产业联系起来。
  .提升自动化程度。当下劳动力成本日益上涨,企业面临更重的成本压力。所以,提升自动化程度是一个重要趋势。
  .创造原创性产品和自有品牌。在中国,原创性产品和自有品牌还非常少,这也是一个机会,企业应重视起这两方面,并加大投入。
  .海外商机。这包括海外市场的机会,海外产业转移的机会,以及海外并购的机会。
  .并购与被并购的机会。未来10年,我国最好的资本机会就在并购领域。
  .向服务业转型。中国服务业目前只占GDP的49%左右,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广告文化创意产业。
  
  夯实基础创造明天
  可以说,经济环境越是不好的时候,就越是择优劣汰的时刻。只有那些足够强大的企业,才能在经济寒冬中笑到最后,成功崛起。所以苦练内功,也是民企在经济寒冬下的必做之事。
  .是在企业治理上。要注意两大方面,一是决策上切忌一言堂,而要多听年轻人的建议;
  .分配上,要先商量好怎么分钱,再去赚钱。合伙制是一个重要趋势。
  .在企业架构上。要重视灵活性。比如采取特种兵部队的方式,这种部队规模小,但更灵活、战斗力更强,很是有利于开拓新市场、企业转型等。
  .在企业驱动力上。要侧重激发所有员工的目标感和激情。所以要设立好目标并进行科学分解和有效跟踪,使目标落实到每个人身上。
  .在企业的人力资源上。对于引进和留住人才,更要依靠企业的强大感召力。
  .在企业文化上。要创立创新、变革的企业文化。
  .在企业领导能力上。
  .员工的学习与成长
  .员工的未来
  .提升自我修炼成长
  
  经济寒冬下,事情应该要少些了,一定要做减法静待时机;要稳住心,中小企业老板更要提升自身能力,以带领企业成功逆袭。而提升领导能力最高效的方法,即是参加各种学习培训论坛掌握趋势,但彭小东导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找对导师跟对人,别人讲话对自己有用的一定要听;提升自我迎接未来和明天!
  经济寒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企业老板不懂找方法找出路,只懂等死。......(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尽在彭小东导师的现场精彩演讲,彭小东导师:《不懂行销力,如何当领导》,《一本书读懂大数据营销》等畅销书作者,中国广告媒介行销培训第一人,全球华人总裁卓越行销力导师,品牌竞合力暨切割领导力艺术创始人兼总教练;中华传媒行销力学院院长(筹),中国民营企业大学校长(筹);媒无界网,行销力网创始人兼总顾问,中国广告销售神奇教练,中国传媒营销教父,曾有过个人一天签订三张广告销售合同,三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等成功广告销售,传媒营销经历;现任香港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行销力传播董事长,中华广告媒介行销力研究院长等职;行销力国际控股集团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管理,广告传媒,咨询培训,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五大品牌全球运营中心:行销力---行销问题到此为止!媒无界---传无疆,媒无界,达天下!核心竞争力---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能力!总裁智慧---智慧.智造.智力!竞合力---竞争.合作.共赢!VIP咨询QQ:1905684033 Email:pxd_2006@126.com VIP专线:13076066155 13980042148
阅读数:116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