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网络营销和SEO,二维码营销达人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290
文章数:3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石卓玺:移动互联网时代,SEO这只饭碗真要被砸了么?狭隘了吧? (2015/4/13 13:22:15)
 
过去的网络营销霸主seo,如今真的要没落了么?想当年遍地是钱的行业如今互联网时代到底何去何存?看见太多的文章来预言seo的没落的文章了。最多只能说是扯淡,我们可以来看,Seo官方叫搜索引擎优化,是吧?!
 
搜索懂么?任何有搜索的地方都可以容纳玩seo的同胞。只要你没聪明到没有求知的时候,那搜索就存在。搜索存在seo就永生。Seo不只是百度,别太狭隘了。
 
我们来继续研究争论的论点:
 
1、对有些人来说,现在的seoer很憋屈,竞争激烈,来钱又不快。我只能这是seo存在的诟病,上手快,门槛低,低层次朋友们比较多。任何行业都有赚钱的,不赚钱的,这是正常问题。现在拿seo赚钱的没有了?
 
亚马逊率先走上移动站seo的道路,捞了多少钱你知道么?我们秦王会周总的健客网利用seo疯抢医疗上面流量,营业额是39健康的好几倍。不说大的,就小的来看,身边利用seo赚钱的依旧一大把。赔钱的也有一大把,那是底子不扎实。
 
2、社会化媒体现在搞牛了,app上位了,圈子营销开始进攻了。这些问题,一个思路给你回答了,我们悲观一点来看,你生活中所需多少?你能记住的品牌多少?你太牛逼了。
 
即便app,社会化媒体,圈子营销等把你包围了。你手机打算装下几百还是几千app?你能记住几百个还是几千个品牌?你整天和圈子里面的多少商家能打交道?你的生活、大脑能都被这些商业信息占据了?什么发展都有个度是吧?这只能说,现在这些发展绝对有前途,是个机遇丛生的行业,不能说这就可以碾压seo了。
 
3、现在的用户浏览行为推荐够厉害,但是只能是推荐出来优质内容,不能推荐出来用户需要解决的问题答案不是么?即便可以只能到想啥推荐啥,也得用户去搜索对吧,也得是搜索引擎采集内容是吧?只能说未来的内容更优质一点,未来的seo也更要与内容结合罢了。
 
如果要说seoer的现状,我只能说是升级,是个淘汰的过程,优胜劣汰,我的观点,现在seo处于N.0阶段,而不是饭碗没了。换个思路,大把的蓝海!怎么玩呢?
 
1、移动站进军
 
的确现在处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了,移动站搜索依旧厉害。网转移动站seo依旧够牛!
 
2、细分行业
 
哪搜索量多就跑哪。之前通哥扶持起来了个淘宝seo,我怎么没见天猫seo?京东seo?亚马逊seo?只要有搜索的地方就有排名规则,对于底子不错的seo成员升级不难。
 
像现在微信搜索太火,微信seo也是蓝海一片,就这么个道理。
 
要点:seo与流量转化进行密切的营销整合,现在搜索依旧得搜索,但是成交变难了。如果做好流量与成交之间的转化,seo依旧够牛!如:seo与抓潜结合进行数据库培养、好处够多、价值够大、信任给的够完整、用户成交疑虑打消的经典等等!
 
不需要听很多人风言风语,只要你还不够聪明,还需要去搜索去找相关的信息,那么seo永生!
 
作者:石卓玺  威信/企鹅:986342346
 
阅读数:88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