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0906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关键字:FMU30http://www.dkmeh.com/因为FMU30超声波液位计所发射的超声波是人眼看不到的,所以现场出现工作不正常的情况除了液位计本身故障以外,还会遇到现场电磁干扰的问题,下面看看造成这种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故障现象:FMU30超声波液位计数据是无规律跳动,或者就干脆显示无信号。  原因:工业现场就会有很多电动机、变频器还有电焊都会对超声波液位计的测量造成影响。电磁干扰就会超过探头接收到的回波信号。  解决方法:  1.FMU30超声波液位计必须要可靠接地,接地后,电路板上的一些干扰,会通过地线跑掉。而且这个接地是要单……
阅读数:347  评论数:0

摘要:关键字:ABB阀门定位器http://www.abb-positioner.com/amp;#8195;amp;#8195;ABB阀门定位器的校验首先将定位器固定于执行机构上,并使用相应的配件连接反馈杆。此时,调节连接杆上驱动销钉的位置,到达额定行程的位置或更高的一个刻度位置后用螺帽拧紧驱动销钉。amp;#8195;amp;#8195;ABB阀门定位器出现不同的故障,都会在屏幕上显示出来:amp;#8195;amp;#8195;1.当屏幕显示ERROR10时指示电源压力中断或大于20毫秒的时候,表示有信号无输出;amp;#8195;amp;#8195;2……
阅读数:351  评论数:0

摘要:关键字:雷达物位计http://www.dkmcn.com/雷达物位计在测量时候可能会发生泄露问题,这个问题可以分三个阶段来分析,分别是静止安装时泄漏、安装调试时泄漏和正常工作时突然泄漏。今天我们主要了解的是前两种情况。1.静止安装时泄漏:在雷达物位计安装好后,一般都需要进行静止测试,观察是否存在泄漏。泄露的情况主要涉及四种:A如果存在泄漏而且泄露的量比较小,那么一般这种情况多数可能是动环或者静环密封圈出现了问题。B如果泄漏的量比较大,那就表明动环、静环摩擦副间存在问题。C泄漏的介质呈现出向四周喷射或从水冷却孔中漏出,那么多数是因为静环密封圈失效导致。D……
阅读数:365  评论数:0

摘要:关键字:E+H超声波液位计http://www.dkmeh.com/E+H超声波液位计我们通常了解到的可以分为一体式以及分体式,除了这两种类型的超声波液位计以外,常见的还有手持式以及外贴式。下面一起看看这两种的区别:  1.手持式E+H超声波液位计:  安装程序简单,全中文人机界面,操作更加方便,特别适用于饮用水、河水、海水、冷却水、热水、工业废水、润滑油、柴油、燃油、化工液体等流量平衡测试和流量监测。  2.外贴式E+H超声波液位计:  它将测量传感器外贴在罐体的壁上,从而测量罐体的水平高度。该方法简单易行,属于一种完全非接触测量方法。它解决了许多对液……
阅读数:360  评论数:0

摘要:关键字:siemens定位器http://www.siemens-positioner.com/amp;#8195;amp;#8195;siemens定位器通过纵向集成,优化现实世界与数字世界之间的联系,实现灵活的最佳产品设计,从而更好地适应客户需求。amp;#8195;amp;#8195;siemens定位器从智能能源系统和ct扫描系统,到变频器和传动等各种产品和系统都离不开电力电子器件和电力电子技术。因为只要是需要控制或更改电力形式或频率的地方,都要用到电力电子器件。电力电子技术在电气化应用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amp;#8195;amp;#8195;……
阅读数:360  评论数:0

摘要:关键字:萨姆森阀门http://www.samson-china.com/萨姆森阀门在使用之前需要清楚关于阀门使用特性和结构特性,这样在后期使用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运用。使用特性确定了萨姆森阀门的主要使用范围和使用性能,属于阀门使用特性的有:阀门主要零件的材料;阀门的类别;阀门传动方式;产品类型等。1、确定与萨姆森阀门连接管道的公称通径和连接方式:螺纹、焊接、法兰等;比如选择截止阀,确认连接方式是法兰的。2、确定操作萨姆森阀门的方式:电动、气动、手动、电液联动、液动、电磁等;比如选择的是手动截止阀。3、根据管线输送的介质、工作温度、工作压力确定所选阀门的内件……
阅读数:340  评论数:0
共有32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55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