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4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雷达物位计不同阶段泄露的处理 (2021/1/14 15:41:24)
关键字:雷达物位计        http://www.dkmcn.com/
雷达物位计在测量时候可能会发生泄露问题,这个问题可以分三个阶段来分析,分别是静止安装时泄漏、安装调试时泄漏和正常工作时突然泄漏。今天我们主要了解的是前两种情况。
1.静止安装时泄漏:
在雷达物位计安装好后,一般都需要进行静止测试,观察是否存在泄漏。泄露的情况主要涉及四种:
A如果存在泄漏而且泄露的量比较小,那么一般这种情况多数可能是动环或者静环密封圈出现了问题。
B如果泄漏的量比较大,那就表明动环、静环摩擦副间存在问题。
C泄漏的介质呈现出向四周喷射或从水冷却孔中漏出,那么多数是因为静环密封圈失效导致。
D当泄漏的介质沿着轴线向外喷射时,大多数是因为动环密封圈出现问题。除此之外,泄漏的方式也可能同时存在,但是一般都会有主次之分,只要细致观察,熟悉结构,一定能作出正确的判断。
2. 安装调试时泄漏:
雷达物位计的密封在经过静试之后,使用调试的过程中运转的高速旋转会产生离心力,从而抑制介质的泄漏。所以试运转时,机械密封的泄漏,排除了轴间及端盖密封是否失效后,基本上可以确定,都是由于动、静环摩擦副受到破坏所导致的。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981
阅读数:36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