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97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不同种类E+H超声波液位计的工作差异 (2021/1/8 11:46:50)
关键字:E+H超声波液位计       http://www.dkmeh.com/

E+H超声波液位计我们通常了解到的可以分为一体式以及分体式,除了这两种类型的超声波液位计以外,常见的还有手持式以及外贴式。下面一起看看这两种的区别:
 
  1.手持式E+H超声波液位计:
 
  安装程序简单,全中文人机界面,操作更加方便,特别适用于饮用水、河水、海水、冷却水、热水、工业废水、润滑油、柴油、燃油、化工液体等流量平衡测试和流量监测。
 
  2.外贴式E+H超声波液位计:
 
  它将测量传感器外贴在罐体的壁上,从而测量罐体的水平高度。该方法简单易行,属于一种完全非接触测量方法。它解决了许多对液面测:量有特殊要求的问题(如强酸、强碱、强腐蚀性和高压槽不易开孔等)。在使用过程中仪表安全可靠。
 
  外贴式E+H超声波液位计安装在罐体大圆周位置的标定传感器会实时产生一束声呐信号,当液位漫过标定传感器的安装位置时,主机可以通过计时器记录声呐信号从产生到接收所需的时间T,从而得到声呐信号在介质中的传播速度V=4R/T。安装在测量传感器箱体底部的测量传感器实时发出指向液面的声呐信号,信号到达液面位置后反射回来。将测量传感器从产生到接收的时间记录下来,就可以得到液面高度h=v*t/2。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dkmeh.com/a/news/591.html
阅读数:36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