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706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霍尼韦尔变送器的通用气体系列优势一览 (2019/8/5 14:11:11)
本文关键字:霍尼韦尔变送器http://www.whdkm.cn/
霍尼韦尔变送器是一个大的概念,在其下有着很多的分支,今天我们要带大家熟知的是一款通用气体变送器。这一款霍尼韦尔变送器支持各种使用通用平台的传感器并提供模块化输入和输出选项,能够为客户节约时间和金钱。

规格一览

材质:涂漆LM25铝材(SS316涂漆可选)

温度:取决于传感器-40°至+65°C (-40°至+150°F)

湿度: 20至, 90%相对湿度(非冷凝)


这一款霍尼韦尔变送器来自于简单易用、低维护的通用平台,该平台可以与其他安全设备一起在同一个数字总线系统中工作。它的操作选项灵活,所需培训最少,为客户减少了培训成本。通用气体变送器采用标准4- -20mA接线和HART设备,支持电化学、红外和催化珠气体监控器。


霍尼韦尔通用气体变送器的用户界面是一个大型点阵显示器LED指示灯来提供警示、故障等讯号的,更有七种语言可选择支持全球用户操作。


除此外,这款霍尼韦尔变送器具有200种以上的独特配置,可满足上下游石油、化工、污水和其他行业的1类/2类本安型防爆要求。有五个公制或NPT规格的螺纹端口,坚固耐用的安装配件选项提供了极高的安装灵活性。采用各种传感技术制造的仪器可以连接到局部变送器或相应的远程附件上。可提供带有船用级涂层的不锈钢或铝制外壳。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678
阅读数:38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