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874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八大性能指标,一部Hart手操器全搞定 (2019/8/5 10:21:19)
     关键字:hart手操器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net/html/352.html
       hart手操器性能强大,作为一台多功能手操器使用,用于维护和诊断hart仪表。使用它几乎可用来完成所有的现场仪表检修调试工作,包括故障诊断,日常检修,开车调试,校准等。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他都有什么性能吧!
 
  1.外形尺寸
 
  以hart375C为例:228mm×100mm×60mm,不包括插头和引出带缆部分,手持部分为70mm宽×36mm厚,体积小而轻便。
 
  2.PC接口部分
 
  PC端口用于升级仪表库,接口部分需要通过电平转换器连接PC机串口。
 
  3.功耗指标
 
  hart手操器在工作状态下:电源功耗:4.5VDC,19.8mA
 
  4.环境要求
 
  工作温度范围:0℃~+50℃,储存温度范围:-20℃~+55℃
 
  5.接口部分
 
  a)hart接口符合HCF(hart通信基金会)协议,双向半双工1200bit/s方式工作
 
  b)漏电电流典型值小于1.0uA 25℃
 
  c)hart接口可接收的共模电压为±28V
 
  d)hart&reg:接口通信距离&lt;1500m
 
  e)hart&reg:通信接口具有抗EMI措施
 
  f)hart&reg:通信接口具有幅值自动倍增功能
 
  6.电池的使用
 
  供电电源:三节5号(SIZE AA)碱性电池或镍氢充电电池。
 
  连续工作时间:采用碱性电池时,典型值为150小时。采用2000mAH充电电池时,典型值为100小时。
 
  7.液晶显示屏
 
  hart手操器液晶显示屏是8行×21字符显示,可以显示4行汉字。
 
  值得注意的是,在环境温度过低时,液晶显示器的响应速度会变慢,这是正常现象;由于本设备带有自动温度补偿电路,在环境温度较高时,液晶显示器仍然具有很好的对比度,方便您在不同环境的使用需求。
 
  8.工作原理
 
  hart375手操器是一种便携式的终端,与采用hart通信协议的仪表搭配使用,对其进行设定,更改和显示,它可监控输入/输出值和自诊断结果。设定恒定电流的输出和调零。当系统开动或维持操作时,只要在4~20mA通信信号线上,hart手操器http://www.whdkm.net/就可以使用。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阅读数:39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