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31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了解萨姆森阀门的特性方便后期使用 (2020/11/24 16:14:02)
关键字:萨姆森阀门 http://www.samson-china.com/
萨姆森阀门在使用之前需要清楚关于阀门使用特性和结构特性,这样在后期使用的时候能够更好的运用。
 
使用特性确定了萨姆森阀门的主要使用范围和使用性能,属于阀门使用特性的有:阀门主要零件的材料;阀门的类别;阀门传动方式;产品类型等。
 
1、确定与萨姆森阀门连接管道的公称通径和连接方式:螺纹、焊接、法兰等;比如选择截止阀,确认连接方式是法兰的。
 
2、确定操作萨姆森阀门的方式:电动、气动、手动、电液联动、液动、电磁等;比如选择的是手动截止阀。
 
3、根据管线输送的介质、工作温度、工作压力确定所选阀门的内件材料和壳体:合金钢、不锈耐酸钢、铜合金、铸钢、球墨铸铁、碳素钢、可锻铸铁、灰铸铁、不锈钢等;比如截止阀选择的铸钢材质。
 
4、确定萨姆森阀门的工作条件:适用的介质、工作温度、工作压力等;明确阀门在装置或设备中的用途。
 
结构特性确定了萨姆森阀门的维修、保养、安装等方法的一些结构特性,属于结构特性的有:密封面的形式;阀杆结构形式;阀门与管道的连接形式以及总体高度和结构长度等。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samson-china.com/a/xwzx/291.html
阅读数:34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