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谢准备博客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4635
文章数: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常见品牌组合战略3+1形态(2011/9/20 15:17:24)

摘要:当企业有延长产品线和多元化发展需要时,品牌组合战略的规划往往能够影响甚至决定未来发展战略的成败。品牌结构战略规划的适当,能够很好的发挥企业原有主力品牌的边际效应,节省新产品推广的成本,但如果规划失当,也很可能会造成消费者对原主力品牌的心智认知分散,失去了原主力品牌的消费者忠诚度。  举几个例子:  例如,娃哈哈从儿童饮料延伸到纯净水,使用了相同的娃哈哈品牌成功地帮助娃哈哈纯净水快速推进市场,并使娃哈哈纯净水成为中国纯净水市场的主力军之一。但娃哈哈开发童装市场,却没能延续娃哈哈的神话,娃哈哈在童装市场铩羽而归。当年的空调三剑客之一的春兰……
阅读数:905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