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谢准备博客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4634
文章数: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这篇软文我已经用了不止一次了,但是每次使用效果都很惊人。基本上都起到了让产品起死回生的效果。虽然只是在上海市场使用,但是这篇软文的诞生过程放之四海皆准,相信在别的市场按这种思路去做,一定也会起到相同的效果。      临危授命无退路    当时是一个糖尿病产品在上海市场做会销半年后。一直靠购买数据只能频繁搞销售不到万元的小活动。照这样下去这个产品一年的销售额还没有公司其它产品和渠道半个月的业绩多。而公司在这个产品上投入的精力却不比其他产品少。接下来如果这个产品的销售没有突破,就只能放弃了。企业决定试着通过报纸广告来收集数据。这就意味着……
阅读数:101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