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谢准备博客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4640
文章数: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茅台白金酒4大猜想(2009/9/16 11:07:06)

摘要:  茅台又开始重炮出击保健酒市场了,目标对手直指五粮液和史玉柱联手推出的黄金酒,保健酒市场又有热闹可看了。    有道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很多人期盼“黄白之争”能够把中国保健酒市场再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对于五粮液黄金酒“史玉柱称将在3个月内卖出10亿元,可黄金酒日前对外公布的实际销售额仅为7亿。”,那么茅台白金酒又将有什么战绩呢?“蔡芳新非常低调,对媒体的采访都采取了回避态度,只是自称是茅台保健酒集团的营销顾问。”      茅台作为国酒,某种程度上被国人付于了超越普通白酒的期待。在对茅台白金酒猜想之前想发一下感慨。    茅……
阅读数:1039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