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唱歌、下棋,但更喜欢交游,开朗乐观的我希望在这里交往到知心的朋友!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8807
文章数:8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去神圣的拉萨体验充满魅力而闲适无比的生活 (2012/9/19 9:17:01)
拉萨,充满着神圣的气息,拉萨,充满着神奇的魅力,许多旅客视拉萨为最纯净的心灵家园,是最魂牵梦绕的地方。如果有时间,放一放手头紧张的工作,去神圣的拉萨走一趟吧。去那里用心体验一下充满魅力而闲适无比的生活,这个过程将会让您减轻压力,陶冶身心,仿佛如给身体充电一般,从拉萨萨回来,会感到身上充满了活力,生活也会充满色彩。
  拉萨是西藏自治区的首府,也是西藏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市内和郊区名胜古迹众多,布达拉宫、藏王陵、楚布寺、达扎路恭纪功碑、大昭寺、甘丹颇章、拉萨清真寺、龙王潭、罗布林卡、曲贡遗址、色拉寺、西藏革命展览馆、小昭寺、药王山、哲蚌寺、直贡噶举派寺庙群等早以驰名中外。
  拉萨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具特色、最富魅力的城市。这不仅因为它海拔3700米的高度令初来者感到晕眩,还因为它1300年的历史留下的文化遗迹以及宗教氛围所带给人们的震撼。详情请点击:http://www.tuniu.com/guide/d-lasa-3202/
  拉萨像一个梦,总是萦绕心头挥之不去。连歌里都这么唱“回到拉萨,回到布达拉……来吧来吧我们一起回拉萨,回到我们阔别已经很久的家……”的确,拉萨是背包客心中最纯净的理想家园。
  在拉萨这座魅力无限的雪域圣城里,能看到最古老的寺庙、接触最神秘的宗教、邂逅最虔诚的朝拜者、享受最炽烈的阳光照射、过上最闲散的生活、同时收获让人一辈子难忘的经历。来到拉萨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是去甜茶馆喝甜茶
  就像到了成都必泡茶馆,到了北京必逛胡同一样,藏医院路的光明甜茶馆汇集着各种身份的人,是西藏最市井的地方,很多八卦消息、小道新闻都通过这里传播、发布。如果你能听懂藏语,在这里泡上一天,绝对收获颇丰。即使不会藏语也没关系,一杯5毛钱的甜茶,可以在这坐上一个下午,并且这种对抗紧张生活的极好方式,丝毫不会让你有罪恶感,你会看到很多藏族人,都是这样打发时间的。拉萨甜茶馆的存在,就是要教会每个人如何享受。
  所谓甜茶,其实就是奶粉+茶+白糖的混合物。甜茶5毛一杯,面前的桌上可以放些零钱,一杯喝完,服务员会自动续杯,并从桌上拿走5毛钱。甜茶味道虽然不错,但喝多了极其上火。甜茶馆一般也有藏面,饿了可以来一碗。在甜茶馆享受着这休闲的时光,心里满溢着幸福和轻松。让拉萨之旅真正成为了一次减压之旅,快乐之旅
阅读数:67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