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2729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说海航集团破产,这也太牵强了吧 (2017/8/16 14:22:28)
  就在今年夏至过后,海南航空正式入驻武汉临空新城!这已经是临空新城第四次获得国内知名企业得青睐,也为海航集团日后在华中区布局发展起到了里程碑式的作用。由此看出,海航集团负债率很健康,外界谣传说海航集团破产的消息确实有点太牵强了。

  先来看看海南航空的实力哈。它是中国第一家A股和B股同时上市的航空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之一,是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也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航也是一家全球化的全服务航空公司,开通数千条国内外航线,绝对是业内的佼佼者。

  我们从相关负责人那儿了解到,海航此次落户临空新城,预计总投资5.13亿元,打造6.9万平方米的海航黄陂航空总部。投资数额如此巨大,海航的实力可见一斑。从中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海航负债率的合理性,以及海航集团破产的不可信事实。

  临空新城是武汉的第四座产业城,以航空为主要功能,辅之酒店、休闲、商业等6大综合性服务板块。海航集团此次果断出手也是因为看好其巨大的发展前景,可以为企业带来更丰厚的营收效益,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一前景成为事实,也可再次验证海航眼光的独特与敏锐。那么,这就很好的推翻关于海航集团破产或者海航集团面临即将破产的各种不实言论。

  所以各位,大家有看出海航集团负债率的健康状态了吗?又清楚海航集团破产的不合理言论了吗?你的答案想必跟我一样,是“YES”吧。
阅读数:69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