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2716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看了以下内容便知晓海航集团怎么样 (2017/8/11 15:50:01)
  2017海航慈善之夜来到了浪漫国度巴黎,一场关于爱和责任的盛夏狂欢,在塞纳河畔唯美来开帷幕。关于海航集团怎么样的疑问,或者你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海航慈善之夜晚会是在本地时间18点正式开始的,海航集团陈峰主席协同联合国爱心组织领导们一道来到现场,共同探讨慈善事业的发展未来。

  海航集团在怎么样?晚会高潮告诉你,海航陈峰主席向与会来宾讲述了企业在公益慈善方面的付出和成果,公益累计投入逾100万亿元。此外,陈峰主席还携手联合国继续探索创新性公益事业,启动“海航非洲光明行”,开展母婴医疗健康项目,开展叙利亚难民救助公益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开展高等教育项目。海航集团的目的只有一个,“造福世界的和平与人类的幸福”。

  此次盛宴还有一个亮点哦,海航集团发布了《2016海航集团社会责任报告》,中英文版本编写,重点展示了集团创建理想家园的使命追求,调动世界人民对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参与。海航集团怎么样?有没有要瞬间膜拜的赶脚。

  晚会还有惊喜呢!海南航空被宣布首次进入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在连续七次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后,海南航空重新定义了七年之“痒”,实现品牌国际化升级的“十”力认证。

  海航慈善之夜只是海航集团2017巴黎海航周的第一站,未来几天还有更精彩的内容呈现。海航集团怎么样?我想答案就在你心中吧。
阅读数:64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