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2710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与IBM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海航集团债务违约完全没信度 (2017/8/15 11:25:07)
  说起海航负债倒闭的谣言,业内很多人都会站出来给予澄清。海航集团20多年来一直走在创新发展的前列,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众多合作伙伴的信赖,为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会。前段时间,海航集团还与IBM签署了合作协议呢!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物联网领域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小编了解到,这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合作关系发生两个重大转变,一个是从短期单一项目转向长期的合作,另一方面是从传统IT合作伙伴转为业务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关系的深入也可充分证实并无海航集团债务违约的发生。海南省副省长、海航集团陈峰主席及IBM大中华区重要领导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IBM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行业实践等领域经验和全球资源。如此优秀的企业选择与海航集团合作,自然是清晰了解集团的各方面发展情况的,那么,它也肯定知道海航集团债务违约纯属恶意中伤的言论吧。

  双方此次合作将以海航集团旗下IT核心企业--海南易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发力点,结合IBM的技术优势,推动海航IT业务尽快在本省形成产业标杆效应,共同引领和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物联网产业发展。同时,海航集团陈峰还与对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协助海南战略级园区企业承接外省乃至全球业务。

  海航集团此次与IBM的战略合作,是在省政府领导的鼓励与支持下展开的,所以小编很是觉得,政府如此看重的企业,当然实力棒棒哒,那么,怎么出现海航集团债务违约呢。
阅读数:65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