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2741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在海航陈峰的眼中工匠精神对企业发展是很重要的 (2017/8/11 14:32:12)
  其实海航集团的成功靠的不不仅仅是海航人的努力,更主要的是靠“工匠精神”,也就是所谓的打磨精神,通过精益求精的打磨才走到了如今的地位,才有了海航负债率如此健康的情形出现,海航陈峰表示,这种工匠精神不仅对企业发展,更多社会进步发挥着极其关键的作用。

  6月27日,由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携手《北京青年》杂志共同举办了“工匠精神,青年榜样”评选活动。海航集团陈峰获悉后,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表扬。

  《北京青年》周刊是国内极具文化特色的主流先锋媒体,以独特视角分析了青年人群的属性。海航陈峰了解到,首航此次以此合作开展这一活动,就是希望借助大众媒体的力量,充分发掘社会上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青年,发挥榜样力量,推动工匠精神的践行,助力企业的发展,推动行业进步、国家富强,这也是首都航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海航集团陈峰对这样的活动很是看重呢!

  众所周知,对于一家航空企业而言,安全是其生命线。海航陈峰指出,为了确保运行的安全顺畅、服务的便捷高效,海航人数十年如一日地潜心于自己的手头事,发挥工匠精神,对每一个环节都是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所以创下连续24年安全零事故运营成果,也连续7年获评国际五星航空公司的美誉。

  首都航空在其影响下各方面运营成果也是十分显著。与北京市政府共同组建北京市民子节点航空企业,并持续开通几百条国内外航线。海航集团陈峰希望首都航空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以“立足北京、服务北京”为出发点,保持安全、健康、持续的发展态势,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早日建成。
阅读数:64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