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2703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海航怎么样?看它对国际难民的营救 (2017/8/16 15:34:55)
  如今和平年代我们实在想象不出那些被战争与冲突迫害而流离失所的人们的苦楚,他们也曾跟我们一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面对叙利亚难民,海航做了怎样的人道主义拯救呢?让我们做一了解,看看究竟海航怎么样。

  在巴黎举行的“2017海航慈善之夜”上,海航集团宣布:主动承担更全面、更多元化的社会责任,积极关注叙利亚难民被帮助的迫切性,联合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拟定救助项目规划。海航集团怎么样?确实是一家很值得中国人骄傲的企业吧。

  那么,海航的真正行动是什么呢?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作为一家新成长起来的国际化企业,海航集团计划3年内投入500万美元,为叙利亚难民提供粮食供应方面的救助。

  海航好不好?为满足资金需求,旗下航食公司将通过在餐盒上印制宣传语,呼吁大众参与此次捐赠中来,用于叙利亚难民救助。同时,海航陈峰还领导集团计划在自身运营的航班及网络平台上,向乘客及公众募集善款。最终,这些善款会以现金方式捐赠给WFP。WFP将联合上述国别政府及联合国驻地机构,在当地采购粮食,发放给难民。

  据官方数据统计,此项公益活动预计三年内可以帮助难民逾65.5万人次。这着实是一个很巨大的数字呀。海航得以使这么多人们受益,想想都觉得伟大。

  海航陈峰表示,虽然企业的力量不足以消除混乱,帮助他们重回温暖的祖国,但十分愿意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带去温暖,让饥饿和寒冷远离他们。亲爱的们,大家觉得具备如此人道主义精神的海航怎么样呢?是不是该为其点个大大的赞呢!
阅读数:65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