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2735
文章数:21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解析海航的黄金品质,了解海航好不好 (2017/8/16 15:05:49)
  小编今天要说的海航,是海南航空的简称哦,在这样一个航空企业的黄金时代,海航是如何修炼的内功,才成功赢得黄金时代的黄金品质的呢?让我们走进海航来了解下,看看海航好不好。

  第一个要点是说海航以东方待客之道来连接世界。海航集团怎么样?仅仅一个极细小的服务环节,便能看出海航以客为尊的东方待客之道。比如中转通程值机服务的开通,空中星级厨房的打造,对娱乐系统界面进行全新改版,提供高品质的BOSE 降噪耳机等等。

  第二个内容是说海航以国际化扩张助力中国全球化发展。海航在服务能力达到世界级标准的同时,也为其国际扩张提供了极佳的基础条件。海航怎么样?那是当然啦!它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布局“一带一路”沿线航线,发展自身国国际实力的同时,也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海航陈峰表示,只有符合国家的发展趋势,海航才能真正乘上政策东风飞得更高更远。

  ?第三点我们来看看海航黄金品质背后的家国情怀。海航陈峰表示,推动海航持续发展的正是家国情怀,以中国人的价值观在推动这个行业的进步。所以海航在快速扩张的同时,始终强调作为中国企业的东方之美。比如海航首都机场国际贵宾室的设计,就能让旅客充分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海航极小的服务细节上都彰显了中国人独有的良好品质。

  那么,海航好不好?它的自信与理念赢得了世界,现已连续7次入选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并首次入选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成为内地唯一上榜的航空公司。
阅读数:67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