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58
文章数: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宝路狗粮让狗狗健康成长 (2011/10/12 17:36:31)
一直以来狗狗都是我们人类忠实的朋友,所以当爱宠人士选择饲养宠物的时候,狗狗就成了我们的首要之选。我们像爱护我们的宝宝一样爱护我们的狗狗。当我们牵着狗狗出去遛遛的时候,当然希望我们的狗狗可以傲立狗群。
可是狗狗怎么样才算健康?不生病就是健康么?胃口好就是健康么?让宝路狗粮来告诉我们狗狗健康的五大表现:活力充沛、皮毛亮泽、牙齿健康、骨骼强壮、吸收良好。根据宝路狗粮给出的五大健康标准,我们可以一目了然地就能判断狗狗是否在健康的行列。
 
 
宝路狗粮还告诉我们科学的养护知识,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专业宠物食品的重要性。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抛弃家制食品而选择给狗狗吃宝路狗粮,狗狗和我们人类的营养需求可是大大的不相同,因此普通的家制食品不能满足它们的健康需要,优质的宝路狗粮根据狗狗不同的年龄和体型特别设计,提供狗狗一天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可以全面促进狗狗健康成长。
 
 
宝路狗粮不仅仅教会了我们做负责任的伴侣动物主人,而且还呼吁狗狗家长们不仅要对狗狗科学饲喂,不离不弃,也要尽到遵守公德、文明养犬的社会责任。我们爱我们的狗狗,当然希望狗狗健康成长,所以我们给狗狗选择了专业的宝路狗粮,而且狗狗爱吃,那我们也满足。
阅读数:107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