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67
文章数: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从品质的坚持看宝路好不好 (2011/9/26 20:57:50)
宝路从开辟狗食市场以来,一直在对宠物食品的生产经验潜心总结完善,并且对制作工艺也在不断改良。那么宝路好不好呢?宝路狗粮作为最受欢迎的狗粮品牌之一,以其对科学营养高的一贯坚持,无可比拟的美味和适口性,赢得众多爱宠人士的喜爱及信赖,成为无可争议的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宝路好不好由此可见。
  营养方面宝路好不好?宝路狗粮在进行营养计算时,都是严格按照宠物的不同生理阶段、生理状态的不同需求进行营养指标的设计,力求营养的科学与均衡。宝路好不好,因为宝路一直坚信,只有全面、均衡的营养才可以给宠物带来健康的生长与发育,并且能够提高免疫力,远离疾病,宝路好不好了显而易见。宝路专业的品质带给您的爱犬全方位的照顾与爱护。
阅读数:114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