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33
文章数: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宝路怎么样,原来宠物狗狗也有嫉妒心理 (2011/9/15 20:13:55)
最近几年养宠物狗狗的人越来越多了,小区中常常能看到遛狗的人在外面,偶尔碰到大家也会交流一两句,最近总是有人问宝路怎么样,我总是让它看看狗狗的欢实情况和身体成长状况,基本大家也就知道宝路怎么样了。最近在网络上讨论宝路怎么样的贴子也很多,我想大家关心宝路怎么样,也说明宝路的销量不错,毕竟是近百年的大品牌。
 
 
最近偶尔和人讨论一下宝路怎么样之外,在观察狗狗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原来宠物狗狗也有嫉妒心理呢。
 
某一天我带宠物狗狗去朋友家,他家最近也养了一只可爱的狗狗,听说很活泼可爱,遛弯顺道去看看。走进朋友家,看到那是一只很小的幼犬,毛茸茸的眼睛极亮,非常可爱。禁不住赶快抱起它,逗弄着玩。这个时候,我家的球球就开始不停的脚跟前挤凑,还向我的怀里跳,怕我下了一跳。结果没有在朋友家就留,只聊了几句狗狗吃宝路怎么样,几点喂食要点就匆匆告辞了。
 
 
后来和宠物医生当玩笑聊起这件事情,医生给我解释说这是宠物狗顺从于主人,忠诚于主人,但宠物狗对主人,也会有特别的要求,即希望主人爱它。这种嫉妒是宠物狗心理活动中最为明显的感情表现。有的宠物狗会因此冷淡主人,闷闷不乐甚至对受宠者施行攻击。因此在关注宝路怎么样的同时,也要注意在自己的爱宠物狗面前,切勿轻易对其它宠物狗及动物表现明显的关切,免生意外。但利用宠物狗的嫉妒心理,训练宠物狗拉雪撬是非常成功的。
阅读数:150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