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70
文章数: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宝路好不好?专家来回答 (2011/11/3 11:27:23)
如何让狗狗吃的健康,吃的安全,可以说是每一位狗狗家长的头等大事。宝路好不好?宝路安不安全?宝路专家来回答。
宠物主人问:原料选择方面宝路好不好
 
宝路专家答:为帮助狗狗健康成长,宝路干粮自鸡蛋和牛奶的优质蛋白质,更易消化吸收。同时添加全面营养的氨基酸:赖氨酸,苯丙氨酸和酪氨酸;维生素A;维生素B5;烟酸;更加严格比例的钙和磷等。这些科学、严谨的原料选择,你说宝路好不好?
 
宠物主人问:干粮吸收方面宝路好不好?
 
宝路专家答:宝路好不好吸收,看一看新宝路全面提升的宏量营养元素组合就知道了。新宝路拥有更高含量的蛋白质和优化的能量配比,更贴近爱犬的天然饮食结构。可以说宝路好不好,在狗狗在食用宝路狗粮六周后就看出来了。而且宝路还特别补充了益生元(甜菜粕),它可以帮助增加有益的细菌,生产短链脂肪酸,滋养细胞,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刺激盐和水分的吸收,改善粪便质量,增强肠道免疫。现在你觉得吸收方面宝路好不好?
 
 
宠物主人问:干粮营养方面宝路好不好
 
宝路专家答:宝路狗粮综合考虑营养素的配比均衡,从仅仅以提供能量、维持生命发育的传统思维观念应该得到提升,同时添加一些增加抵抗力、增强免疫力、防止疾病发生的药物。这一点你觉得究竟宝路好不好
阅读数:109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