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70
文章数: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狗狗拥有舒适环境来自宝路质量研究 (2011/9/20 11:08:28)
狗狗拥有舒适环境来自宝路质量研究
 
 宝路质量研究团让邀请一只狗狗一起来做研究,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宝路看看宝路质量为狗狗提供的舒适环境,非常的干净卫生。
狗狗拥有舒适环境来自宝路质量研究
 
舒适的环境之消毒液
宝路质量研究团队提醒大家在使用消毒液时,不要用毒性大的药品,防止犬甜食后中毒;如果消毒液有刺激味道犬可能会躲到别处。犬舍要保持良好的通风和日光照射。在天气暖和时,要打开犬舍的门窗,以便通风和日光照射。这些内容都是宝路质量研究团队精心为狗狗的表现,所以宝路质量好不好这个问题就不用质疑了。
 狗狗拥有舒适环境来自宝路质量研究
 
舒适的环境之温度和湿度
宝路质量研究团队提醒大家,特别是幼犬,对温度变化的适应性很低,如果在温度变化大的场所容易患呼吸道疾病。所以给狗狗选择宝路质量可靠的狗粮是不会错的,宝路质量可靠狗粮可以调节狗狗体内营养的均衡,从而使狗狗不容易生病。另外,即便是成年犬,冬季也要将温度控制在15℃以上,夏季在24℃以下。对于毛长的犬,冬季外出可以考虑给它穿一件“毛衣”,回到家里后要脱下。对于毛长的犬,夏季可以把犬舍放到朝北的房间,或采取人工降温,如风扇和空调。对于在空调环境生活的犬,遛犬之前要关闭空调,回来后也不要马上开,防止热伤风。食物是保持温度的一个重要方法,宝路狗狗则能做到这一点,所以宝路质量好不好这个问题就不答自知了吧。
阅读数:104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