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52
文章数: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宝路狗粮教你正确牵狗绳是训练狗狗关键 (2011/10/18 18:46:01)
宝路狗粮博士教你正确牵狗绳是训练狗狗关键
  养狗可不是过家家,狗狗的听话乖巧是主人不断培训出来的,宝路狗粮博士提醒你狗绳的正确牵法是成功地训练狗的关键。例如,狗超过主人向前走或朝其他方向走时,在那一瞬间牵动绳子发出传递制止的信号,然后马上使绳子松弛下来。宝路狗粮博士提醒你这一系列的动作是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的,因此绳子的正确牵法极其重要:
宝路狗粮教你正确牵狗绳是训练狗狗关键
  第一,绳套紧握在右手中,宝路狗粮提醒你要保持适当的松弛,左手握绳在左腰间。绳子的状态,应是从狗的项圈之处稍微下垂,保持一定的松弛。宝路狗粮提醒你主人要随时注意狗所处的位置是否正确,是否出现牵拉绳子的现象,否则将达不到训练的目的。
  在训练的过程中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是,一心为了使狗处在正确的位置,经常是扯紧了绳子,几乎没有放松过。这样,经常给狗的脖子上施加压力,到了要纠正狗的行为时,牵拉绳子已经没有意义了,狗已区分不出两者的区别。
  第二,在训练或外出散步时,狗要处在主人的左侧,并同朝一个方向(不习惯左侧的话,也可以换在右侧),但不能无视主人的存在任意地拉着绳子径直向前跑。这样,宝路狗粮博士认为主人对于狗来说毫无吸引力,根本不值得信赖。如有这种情况,训练就显得非常必要了。
  方法如下,首先,宝路狗粮博士建议当狗拉着绳子朝某一方向走时,立即强行牵着它朝相反方向走,途中可以拐弯,也可以在同一条路上来回走。
  第三,宝路狗粮博士提醒你当狗准备向前拉绳子的瞬间,注意观察狗准备拉绳子时的样子,当出现这种征兆时,猛地一下向后拉绳子,勒住狗的脖子。宝路狗粮博士提醒你这一瞬间的力度和时机把握是非常重要的,突然地一用力给狗的脖子上施加压力,然后放松绳子。但必须注意,如果狗脖子上的绳子一直处在拉紧的状态,以上的训练方法就毫无效果了。
  宝路狗粮博士提醒你请记住,平时,在家中要让狗自由自在。散步时,则要注意让绳子保持松弛状态。作为主人的你学会如何正确牵狗绳了么?
阅读数:106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