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6083
文章数:1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在现代的社会当中钻戒并不是说只有结婚了女人才能够佩戴,现在也有很多女生佩戴着钻戒,但是有的人却不知道戒指的戴法以及含义是怎么样的。女生钻戒不仅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还能够让女生更加的展现自己魅力,这就是和其他首饰的差别所在,钻戒的佩戴有着自己特殊的含义,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现代社会当中女生钻戒、    s925银多少钱一克?    根据古时候的记载将戒指戴在大拇指上的含义可以帮助你达到心愿,食指则是表示所佩戴之人独立而且自主,中指是佩戴婚戒的手指,让你更加具有异性缘和魅力呢。可见钻戒佩戴在不同的手指上面所代表的含义是不一样,但……
阅读数:773  评论数:0

摘要:  结婚送什么?在回答铂金钻戒好还是K金钻戒好之前,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铂金和K金的区别。铂金是一种天然,纯净,稀有,不会褪色的贵金属,可以保留很长时间,基本不会出现变黑,被腐蚀的“意外事故”;而K金是一种黄金和其他金属的混合金属,不是天然性金属,所以它的稳定性没有铂金这种天然性贵金属好,戴久了可能会出现褪色的情况。所以你可以看看自身是否经常性做家务,如果是的话,建议购买铂金金属,以免腐蚀。  论材质的话,铂金和K金都是硬金属,延展性好,双双被选为钻戒上的点缀金属,受到设计师们的热爱。  论颜色的话,铂金只有一种白色,K金因为是混合金属,所以有很多颜色,比……
阅读数:784  评论数:0
结婚钻石怎么选?(2017/11/4 19:06:44)

摘要:  结婚是每对恋人爱情的见证,一座神圣的殿堂,一对幸福的恋人,一枚珍贵的钻石,构成一场完美的婚礼,这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那么即将步入爱情殿堂的男神们,有选好结婚钻石送上你对她的爱意吗?  男生们千万不要随便的去买一枚钻戒应付了事,虽然项链的含义是每个女生的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她不喜欢的,不符合她气质的,千万不要小瞧女生敏感的内心,她会想:他一点都不了解我,连我喜欢什么样的结婚钻石都不知道,这婚还有必要结吗?诸如此类的,她能想到的你永远猜不透。那么你的“下场”,不用我多说了吧?  小编不愿看到有情人不得眷属的场景,因此接下来送上一波福利,那……
阅读数:704  评论数:0

摘要:  六福这个品牌的珠宝小编挺喜欢的,价格划算,连学生党都买得起,尤其里面的一些小饰品,又可爱又便宜,每次逛六福就走不动路了,礼物送什么一心想要买买买。  关于钻戒,小编也有关注,也对比过其它品牌,选来选去还是选择六福。六福一克拉钻戒多少钱?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吧。钻戒多少钱主要看钻石的4c,4c的品质越高,钻石的身价也越高,反之,则越低。  六福一克拉钻戒多少钱?光从克数上来说,价格小至几万,大至几十万,价格也会随着市场行情发生变化。况且,决定钻戒价格的不单单是重量,有人做过市场调查,一克拉的钻戒各个品牌销售价格参差不齐,那是因为钻石的纯净度、颜色和切……
阅读数:760  评论数:0
卡地亚情侣对戒(2017/11/4 18:59:15)

摘要: 一年之中秀恩爱、撒狗粮的节日又来了,有主的在愁送什么礼物好呢?单身狗在愁去哪喝一杯好呢?单身狗们别着急,小编给你们支一招。节日当天,就在街上等着,别觉得很无聊,因为单身更无聊。运气好会遇到因为送的礼物不满意而吵架分手的情侣,这个时候机会来了,上前先给以安慰,然后再亮出事先准备好的卡地亚情侣对戒,送礼物分分钟掳获女神的心。  卡地亚情侣对戒,单身狗的福音。要想托单成功,首先款式要选对,还得小编来帮您。如果您遇到的是甜美女神范的,那您应该选择卡地亚love系列钻戒款,精简的圆环设计,环外镶嵌着闪耀的钻石,看起来简单却不失奢华,浪漫又带点神秘,特别适合女神气……
阅读数:767  评论数:0
脱单神器---卡地亚情侣对戒(2017/11/4 18:51:21)

摘要:  一年之中秀恩爱、撒狗粮的节日又来了,有主的在愁送什么礼物好呢?单身狗在愁去哪喝一杯好呢?单身狗们别着急,小编给你们支一招。节日当天,就在街上等着,别觉得很无聊,因为单身更无聊。运气好会遇到因为送的礼物不满意而吵架分手的情侣,这个时候机会来了,上前先给以安慰,然后再亮出事先准备好的卡地亚情侣对戒,情人节送女朋友分分钟掳获女神的心.  卡地亚情侣对戒,单身狗的福音。要想托单成功,首先款式要选对,还得小编来帮您。如果您遇到的是甜美女神范的,那您应该选择卡地亚love系列钻戒款,精简的圆环设计,环外镶嵌着闪耀的钻石,看起来简单却不失奢华,浪漫又带点神秘,特别……
阅读数:723  评论数:0
共有1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