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何启波·启动品牌营销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4150
文章数:2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强力终端能筑起巍峨昆仑?(2010/8/17 0:14:27)

摘要:舒蕾因终端战术一举挤身国际洗发品牌垄断的国内三甲地位,开创出中国民族化妆品终端时代,成为国内众多中小化妆品企业学习模仿的至尊宝典,更令高傲国际巨头宝洁不得不调整其在华营销策略。终端让一个藉藉无名的舒蕾成为中国品牌的骄傲,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单一终端战术和战术的缺陷,逐渐让舒蕾失去往日的光芒,失去了与国际品牌抗衡的能力,最后沦为被人收购的的悲凉命运。  终端战术最大特点是将资源集中到消费者购买最后一米处,进行强力拦截,从而争胜于竞争对手。通过系统建设终端陈列、宣传和终端促销队伍以及终端促销活动,从而爆发终端能量,让终端更具效率。可以说终端战术是产……
阅读数:1061  评论数:0

摘要:一个店堂简洁明亮,有着舒适的灯光;有着漂亮的地板和看上去松软舒适的沙发;有着穿着样色时尚、干净围裙的俊男、美女的服务人员;有着背后摆满提壶和有量度标志烧杯陈设的服务台。店铺有二进,有足够宽松畅展的空间,有着勾人逗遛的装饰空间。而另一个则没有任何装饰。在门前有盛放包子的蒸笼垒得老高老高的。前边是一个玻璃柜子,有一个用来收钱和递送包子的圆拱门开着。蒸笼上不停地冒着白朦朦的蒸气。蒸气里店员围着一条已被油迹、污迹染成不再白色的围裙,脸上挂满欲垂欲滴的汗水。门面上挂着一方油漆写得不太公整“小曹土包子店”门头。顾客站在玻璃柜前看着下方用红油漆写着的各色馅料的包子边往……
阅读数:1108  评论数: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孩子优育越来越重视,给孩子更好的是当下家长最为普遍的心声。正是基于此专业母婴店越开越多,母婴店渐渐成为母婴用品消费的主流消费终端。在妇幼保健院、医院周边母婴店已店满为患,到社区去在消费者最近的地方去拦截消费者已成了普遍性的市场景象。在这蓬勃繁盛的背后却是残酷的考验着这个幼嫩的行业,让它经受着成长带来痛苦。下列是本人周边母婴店的生存与现实的样本。  本人居住是郊外新建大型居住社区。社区共约有近万户,加上周边同样大型的社区,周边约有近二万户。因区与区之间跨度较大,每个社区均有内在商铺,且同一社区出入口较多人流较分散,居住人……
阅读数:1050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何启波简介
    何启波,资深品牌营销专家;多年旅游、鞋品、户外、广告、通讯、化妆品、葡萄酒多行业浸淫磨历,市场经理、营销总监、营销副总品牌营销一线操作,形成企业管理和营销实践真知,长以行业外先进有效手段、方法注入行业内,激活品牌营销操作,开创品牌新面貌。以注重实战经验与知识创新有机融合,提供品牌管理、营销策略、品牌操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