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何启波·启动品牌营销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4111
文章数:25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近日,李宁公司因传销售业绩不佳而遭受股市超卖,市值立即被蒸发45亿港元。李宁公司管理层立即作出上调批发折扣2—3%和计划关闭500——600家业绩不良店铺来应对。国内运动鞋、体育用品能够迅速崛起,很大因素是全民运动热、大量品牌宣传推广和每年大量增加开店数量。李宁、安踏、特步、匹克、361、鸿星尔克的崛起莫不如此。李宁2009年销售77亿,门店数量有7249家,每店产出106万元,营业额约为180万元,而2008年业绩为63亿,门店数为6048家,单新增的门店就贡献了10.6亿元。业绩增长较多的来自新开门店。当前安踏有门店7052家,特步有6579家,36……
阅读数:1016  评论数:0

摘要:制造业是中国经济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的重要国家资源,代表了我们在世界范围的核心竞争力,亦同时为世界消费者奉献大量质优价廉的产品。然而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却给予了中国制造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和困难。一方面世界性的经济放缓,市场需求萎缩,国内人员工资上涨、原材涨价,人民币升值,造成本来利润空间有限的制造业利润空间进一步压缩;在另一方面国内生产力却不断提升,营销模式趋同,市场竞争加剧,营销费用大量增加,营销难度加大,因此摆在制造业面前就是迫在眉婕的升级转型。  市场饱和和需求欠缺,即使付出更多的营销努力都是徒劳的。只有在开发新功能、新特点、新用途的新……
阅读数:1023  评论数:0

摘要:一个行业兴盛与否,与行业营销水平高低有着莫大关系。户外行业经历了十多年的萌芽发展,尽管已有了不少长足性进步,然而就整体而言尚停留在营销初级化阶段。营销手段、营销组织、品牌建设极为原始、简单和粗糙。下列是择录近年多个行业内知名品牌的宣传推广度活动。本文通过解剖,希望从中得出提高和启迪的个中之道。  奥索卡户外:  1999年5月赞助中国西藏14座8000米高山探险队登顶珠峰采集民运圣火;  2003年5月赞助中国业余登山队登顶珠穆朗玛峰8848米;  2004年2月赞助国家海洋局极地南北极科学考察活动;  ……
阅读数:1088  评论数:0

摘要:随着经济进一步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户外运动越来越走近到国人生活当中,户外运动热已经逐渐在国内主要中心城市迅猛兴起。  国内户外产业从零起步,经历了十年初始萌芽期,一路毕路蓝缕,到2009年销售规模约达50亿,形成了一个初始产业规模。面对夹缝中成长,那些伴随中国户外一起成长的先驱和开拓者真的百感交集,亦倍受欢欣!50亿的规模对于体育用品行业的1000多亿,休闲服装的10000亿规模在一个有13亿人口国家里,人平不足3.8元消费量,是微乎其乎的销售,对于美国户外用品年度销售有146亿美元(人民币约950亿)人均消费约337元,而欧盟地区则有6……
阅读数:1038  评论数:0

摘要:  解放鞋俗称50作训鞋。是中国人民解放军1950年起使用标准军服的作战训练用鞋,经民用化之后广泛使用的鞋种。解放鞋以轻便、实用、耐磨、价格低廉为劳动大众所采用,尤其是建筑工地、农民等低收入人群使用,即令在当前在农村地区和低层劳工阶层中依旧有着很广泛的使用率。然而时至2007年一个叫“OSPOP”以解放鞋版式为蓝本的运动鞋,却以每双75美元(人民币500元)售价登陆美国市场,成为当地时尚潮品。从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到墨西哥、土耳其、以色列十多个国家一下子红火起来,销售从首年5000对,一下达到年销售近1000万对,销售一直扶摇直上。一对国内经典设计鞋……
阅读数:1006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何启波简介
    何启波,资深品牌营销专家;多年旅游、鞋品、户外、广告、通讯、化妆品、葡萄酒多行业浸淫磨历,市场经理、营销总监、营销副总品牌营销一线操作,形成企业管理和营销实践真知,长以行业外先进有效手段、方法注入行业内,激活品牌营销操作,开创品牌新面貌。以注重实战经验与知识创新有机融合,提供品牌管理、营销策略、品牌操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