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5958
文章数:16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英国研究发现夏季出生儿童成绩较差 (2007/10/26 10:28:1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英国发现8月出生的儿童在校面临更多问题“夏季出生儿童成绩较差”,这种现象要一直延续到他们16岁时为止。
 
新闻晨报讯,虽然这是一个在学术上有广泛争议的话题,但最近的一项研究确实证实了很多家长心中隐含的担忧:与出生月份稍大的孩子比起来,那些在夏季(尤其是8月份)出生的孩子在校期间遇到的问题确实要多一些:成绩提高困难、社交能力较弱。
英国《卫报》25日的报道说,这项研究警示人们,在孩子该多大年纪入学这个问题上,我们应该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不能以出生月份而采取一刀切的方法来决定谁该今年入学,谁该明年入学。
这项由伦敦财政研究所和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联合进行的研究结果显示,8月份出生的孩子在学业上普遍要差一些,并且,他们的读写能力也比其它时期出生的孩子要弱一些。更为不乐观的是,这种现象要一直延续到他们16岁时为止。
对一些在公立学校就读的学生7岁时的成绩统计结果显示,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9月份出生的学生达到预期考试成绩的比率都达到了80%。
而8月份出生的女孩子中,有53%的人达到了预期目标;8月份出生的男孩子,只有47%达到了预期目标。
 
阅读数:586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黄猛毅简介
    哎呀,悟空你也真调皮啊 我叫你不要乱扔东西啊 哎!乱扔东西的不对的 哎呀 我话还没说完 你怎么连棍子也给扔掉了 月光宝盒是宝物 乱扔它不爱护环境 砸到小朋友怎么办 就算砸不到小小朋友 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