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908
文章数:4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化妆品店逆境成长 (2017/8/3 13:45:49)
当零售业被互联网抢掠时,单店30㎡的化妆品店,5年来竟在全国 23个省119个城市发展了近500家店铺,单店平均年销售额 80万元,最高达到 300多万。这就是“薇妮Vinistyle”的成绩单。网购平台如此发达的现在,它何以这么火爆? 一、经营理念:以用户为中心 薇妮就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从会员中来,到顾客中去。 如何落地?多种手段招募会员,以互动维护会员。会员分为三种: 老会员:靠维护、靠粘性; 新会员:靠品质、靠惊喜; 非会员:靠开发、靠引导。 截至目前,薇妮积攒了200多万的会员,提高会员基数,然后在会员里大做文章。 二、服务理念:打造强关系 从传统来看,企业和用户之间的关系,要么是企业把用户奉为上帝;要么企业高高在上,你爱买不买。无论哪种方式,都是弱用户关系,很难让用户对品牌产生热爱。消费之后再无关联,或是投诉、纠纷。 薇妮将弱用户关系向 “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强关系进化,以独特的会员经营模式打造顾客强关系。 1.薇蜜生日会 为粉丝举办生日会,开发专属产品,加深感情。每周一次,每次5~8人,每年50次/店,针对2次以上消费的会员顾客,通过生日会实现销售75万、吸引粉丝1000人。 2.顾客座谈会 以店面为单位,每月组织一次,约 20人,倾听顾客声音,改善店面形象、专业、服务,并挖掘顾客潜在需求,不断创造顾客价值。薇妮内部建立了一套依靠用户的反馈来改进产品的系统。 若没有活动,一家薇妮店面日销售额3000元—4000元;有活动,日销售额1万到2万。 三、产品理念:产品是1,其他是0 好产品是口碑的发动机,产品是1,品牌营销都是它身后的0,没有前者全无意义。

 

 
 
乐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铺交易平台,是创造精准开店、闪电转店、极致服务的商业地产O2O实践者。乐铺投资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与知名基金经纬中国,秉承“让开店简单愉悦”的使命,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行业的效率进化,致力于为商铺房东、商家、经纪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铺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数:62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