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43894
文章数:4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咖啡馆选址必备 (2017/8/3 13:30:42)
一、明确定位 考量客流
首先定位你的咖啡馆档次,再由此选择地段。注意,黄金地段有冷门角落,次级商圈也有热门据点。选地段时,要以客流为导向,并搞清楚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只是在哪里。
您可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各时段的人流量、人群类别、人潮方向。由于交通、光照、公共场所设施的差异,同样一条街道两侧的客流规模也不同。另外,中国人行使靠右,会更容易注意到右侧的店铺。因此,要综合人潮方向、侧边人流量进行考量。

二、交通便利性
1、很多光顾咖啡馆的人属于有车一族,因此要停车便利、车位足够。
2、公共交通的便利性,是否临近公交站,尤其是地铁口。顾客是不愿意花太久的时间来喝咖啡,除非到达方便。

三、店面朝向
咖啡馆选址尽量能见度高,临街,在路口则更优,可以设置多个入口及临街橱窗。
朝向也有讲究,比如朝西的店面夏天西照,光线过强;朝北的店面在冬天易受被封吹袭。对于南方城市,冬天的风还算温和,北方城市的则需要考虑一下。

四、熟悉周遭环境
选门址,也要考虑邻居,因为顾客一般会认为相邻店铺的档次差不多,邻居的档次太低,中高端客户则不太愿意到该区域,甚至会低估你的格调。
门址基本确认了,开业前还要熟悉周遭环境,比如这个地方的商业引爆点是什么?顾客会到达我的店吗?怎么吸引他们来?周边有竞争对手吗?他们会拦截我的顾客吗?对这些要做到心中有数,哪怕有些条件不是很有利,也可以提前准备对策。

五、城市规划分析
有些地方眼前看是黄金位置,但指不定城府已规划修路啊、拆迁啊等,就会影响行人到达。有些地方看起来不太理想,但也许不久的将来就会变成新兴的商业中心。所以,务必了解清楚该地区对交通、公共设施、住宅或其他建设、改造项目的规划,以长远眼光选择最佳地点。

 

 
 
乐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商铺交易平台,是创造精准开店、闪电转店、极致服务的商业地产O2O实践者。乐铺投资商为中国最大商业地产服务商RET睿意德与知名基金经纬中国,秉承“让开店简单愉悦”的使命,用新技术、新方法推动行业的效率进化,致力于为商铺房东、商家、经纪公司搭建高效可信赖的商铺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数:61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