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广东营销学会企业营销发展战略专业委员会学术研究部代理部长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您还没有发布日志。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3838
文章数:7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amp;Oslash;利益诉求分析  “冰炫风尚”这一广告语体现的利益诉求可以分为四个部分——冰、炫、风、尚。冰——凉快、刺激。炫——引人注目,具有动感。风——潮流势力。尚——时尚。这四个利益同时也具有修辞关系,即冰、炫支持风、尚的诉求。  amp;Oslash;诉求对象分析  amp;sup2;从需求层次来看  冰——从表面上看,这显然是产品物理层面的自然特征,对消费者而言其利益的体现在口感上,所以属于第一消费层次的利益。但事实并非这么简单,“冰”在这里传达的其实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价值。因为,在强大的社会压力下(……
阅读数:1533  评论数:0

摘要:浙商“过冬”掀学习热潮 EMBA学员涨幅超过50%  来自北美商学院招生的很多数据表明这样的定律:经济越是低迷,商学院的招生就越火。在越来越置身于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内地,今年浙江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招生形势也一点都不例外地正在印证着这一定律。昨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浙江教学中心主任盘和林告诉记者说:今年以来,仅仅浙江地区我校EMBA的报名人数和实际招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50%以上,今年招生人数超过110人。  EMBA在浙招生涨幅超过50%  11月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08级浙江三班在杭州花家山庄举办入学考试,这是中南财经……
阅读数:1591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刘伟雄简介
    刘伟雄(草树先生)——广东营销学会企业营销发展战略专业委员会学术研究部代理部长,品牌战略与消费动机研究学者, BICC(品牌形象分类组合)、BPD(品牌定位识别)、性格能量哲学创始人,主要学术研究领域:社会阶层与消费文化、生活方式的关系;休闲品牌战略;感觉情感(由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所产生的心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