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勒咨询资深董事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3119
文章数:10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短缺时代,产品不需要叫卖就有人来买,从短缺到过剩过渡的时代,比的不是产品,而是叫卖声音的高低,叫卖声高你的出货量就大,叫卖声小出货量就小。    所以,中国企业对营销的认识就是推广就是叫卖,所以,也就有了营销水平高低的标准就是叫卖技巧与声音大小,再所以,营销的工作很简单:把孩儿(产品)生下来之后,就去找有叫卖技巧的公司、注入资金提高嗓门叫卖就行了。营销是这样的吗?    品牌在中国是个被强奸的不能再烂的东西,被完全的工具论了,被当成了摇钱树,被虚无化了。营销公司与我们的企业犯了一样的病,张总对刘总监说:“老刘,我操,快点把品牌搞一下,……
阅读数:1729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