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958
文章数: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如何和媒体进行分账合作(2010/4/9 16:24:55)

摘要:几乎的企业老板都希望可以和媒体进行分账合作为什么?不言而喻,节约成本、降低风险呗  要和媒体进行分账合作,必然要有技术支撑。通过技术实现媒体识别和效果监控,进而可以和媒体进行分账合作。目前,广联时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系列产品BizProud、BizOrder、BizWindow,针对不同的企业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广联时代以第三方的身份,为媒体和企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实时的第三方监控平台。解决了媒体的顾虑、企业的技术困惑。  广联时代是一个什么企业?她是国内最专业的泛媒体分账营销服务机构  广联时代提供什么……
阅读数:930  评论数:0

摘要:媒体分账还好理解,何为保底加分账呢?  2006在益生康健2年的工作经历,以及从07年底至今,做广联时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年多的时间里,服务了北京同仁堂、京隆堂、深圳世纪康源、大连珍奥、山西酒仙网等多家直复营销公司。  在这近5年的工作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1、益生康健的策划部门经常在前一天才得到媒体的通知,得知媒体在第二天有闲置版面可以上广告。策划部门要么拿出之前的策划稿出来应付,要么加班赶制广告稿。使得10多个人的策划部门经常性的彻夜加班,疲于应付。2、由于分账合作是媒体承担风险(很有可能分文无收),媒体没有任何版……
阅读数:982  评论数:0

摘要:媒体分账模式三部曲:第二部按会员重复分账  目前为止,媒体分账江湖中的几大名门正派:少林寺:益生康健是媒体分账模式的创立者,应了那句天下武术出少林的话武当派:家家乐购是益生康健的股东出来自立门户,想当初张真人也是少林的弟子呀峨眉派:京隆堂是通过广联时代的软件服务、媒体服务迅速崛起,广联时代的股东也是从益生康健出来的,想想郭襄女侠在创建峨眉之前也是与少林颇有渊源。  这三大媒体分账之名门正派都是规避了按当次广告效果分账的弊端,采用会员制直复营销商业模式,和媒体进行按会员长期分账的模式。  正是因为媒体的广告投放,在当次/当期产……
阅读数:952  评论数:0

摘要:媒体分账模式三部曲:第一部按当次/当期广告效果分账  说到媒体分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不用花钱,就可以在媒体上投广告了。  我想,你也不例外吧?  我可以告诉你,不花钱在媒体上投广告,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在10多年前,电视购物刚开始的时候,就有人做过。  前几天,有个做电购的朋友说:“媒体分账,我一直在做。我和电视台都是分账合作。”我说:“你怎么做的?”“我有自己的CallCenter,我这个办公室的坐席代表专门接**电视台的广告电话。”“那你怎么和电视台分账呢?”“我跟台里关系很不错,都是多年的交情了,他还信不过我……
阅读数:972  评论数:0
什么是泛媒体分账系统(2010/3/2 12:55:09)

摘要:广联时代(www.bjglsd.com)研发的BIZPROUD泛媒体分账营销系统,当前中国唯一被优势媒体认可的经过实际运营检验的分账营销系统!  BIZPROUD系统由下列功能系统组成:  企业运营管理系统:包括客户管理、订单处理流程管理、媒体和识别管理、客服管理以及信息管理等功能模块,集成了包括了CTI、ERP、MI等技术;  媒体订单监测窗口:媒体用于监测自己订单情况及分账收入的窗口,即时的动态的信息显示,保证了媒体接受分账合作的决定性系统;  媒体代理商管理系统:媒体代理商用来管理和查看分账收入的窗口,具有强……
阅读数:1313  评论数:0
共有5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