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8955
文章数:6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2009年是媒体广告经营的冬天。  媒体量自身在不断呈数量级的增长,各种新媒体的出现就在不断分流媒体受众,单一媒体的到达率和受众量是在逐渐下降这是客观的事实。媒体忠诚度与媒体受众的乘积下降这就是媒体价值的萎缩。  经济寒潮导致广告主广告投放的预算缩减,特别是消费品品牌广告投放量今年会下降到一个低谷。  在消费者群消费行为滞缓的2009年,市场推进和开掘艰难程度一定会增大,企业急需大量媒体传播拉动市场需求的实况下,却因市场反应的惨淡却迫使广告主谨慎投入广告,这样会在企业(广告主)、媒体、消费者三者之间形成一个互相牵制导致不良循环的三角关系。最终,广告主广告……
阅读数:101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