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1970
文章数:327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霍尼韦尔变送器煤化厂安装应用 (2019/9/12 16:08:52)
关键字: 霍尼韦尔变送器     http://www.whdkm.cn/
霍尼韦尔变送器在煤化厂安装的时候不同于一般的安装,它的安装要求比较严格,所以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下面关于霍尼韦尔变送器在煤化厂安装提八点建议:
  
1. 环境要求:安装位置光线要充足,不宜安装在振动、潮湿、高温、有腐蚀性和强磁场干扰的地方,要方便操作与维护。
  
2. 安装位置要求:测量液体或蒸汽压力时,变送器安装位置宜低于取压点,目的在于减少排气、排液附加设施;测量气体介质压力时,变送器安装位置宜高于取压点,霍尼韦尔变送器应垂直安装,仪表接线盒的电离口不应朝上。
  
3. 工艺管道的要求:测量液体压力时,取压点应在工艺管道的下半部与工艺管道的水平中心线成0℃~45℃夹角的范围内;测量气体压力时,取压点应在工艺管道的上半部。
  
4. 降温措施:对于测量的介质是高温的,霍尼韦尔变送器必须安装冷凝器,冷凝器的长短根据温度和介质而定,冷却到传感器能够接受的范围。
  
5. 水平与夹角:霍尼韦尔变送器在水平工艺管道上宜顺流束成锐角安装;在垂直工艺管道上测量带有灰尘、固体颗粒或沉淀物等混浊介质的压力时,取源部件应倾斜向上安装,与水平线的夹角应大于30度。
  
6. 夹角的关系:测量蒸汽压力时,霍尼韦尔变送器取压点取在工艺管道的上半部以及下半部与工艺管道水平中心线成0度~45度夹角的范围内。
  
7. 压力取源要求。压力取源部件与温度取源部件在同一管道上时,压力取源部件应安装在温度取源件的上游侧,压力取源部件的端部不应超出工艺设备和工艺管道的内壁。
  
8.防爆措施。煤化厂属于易燃、易爆的场所,在安装的过程一定要注意防爆措施。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722
阅读数:29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