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5784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对白领们穿着的一些打扮和推荐 (2012/3/19 16:10:46)
                     对白领们穿着的一些打扮和推荐
    穿着时尚潮流是现在我们所追求的,人靠衣装,一身潮流的打扮,彰显美衣的同时少得了配饰装点,当中包包和鞋子无疑是最考究搭配心思的。然而今年最具流行的包款和鞋款分别是什么呢!包包对于真正的搭配达人其实就如同身上的夸张配饰,只要能装到东西够实用,名牌并不重要,最重要就是够独特。对于包包,女人是最不嫌多的,而且它是能够陪伴女人最久的单品之一,它对于女人早已是整体搭配之中最重要的一环,搭配的合适会让整体更加完美,选对适合你自己的包包,可以让你成为街头最IN的潮人。而不同场合要搭配不同的包包,工作之余,时尚、休闲个性的包包则让你玩酷到底。势如破竹的撞色美学全面攻占了2012夏季服饰各界,这一点在包包设计上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各种颜色大胆搭配,形成一个颜色缤纷却性格各异的精彩呈现,让人不禁想起夏日的绚丽,让我们大胆尝试撞色包包带来的惊喜感觉吧!
   说到了秋冬怎么能少得了鞋靴!?保持了原本靴子的本色,中筒款式设计把硬朗帅气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最适合独特个性潮流的MM穿搭。黑色,棕色,深灰等秋冬经典色系依然是本季的大热哦。
   凉风凛凛的秋冬,想要穿搭美裙又怕受冻!?一双高筒靴绝对帮到你,不管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百搭的款式尽显人意。相比中筒款式的硬朗,高帮更显几分优雅味道,是熟女们的最爱。
    很多OL都喜欢这样的休闲装扮,上班约会两相宜;白色与米黄色的裤子搭配起来很大方又时尚,一款宝蓝色亮面女包立刻提亮造型。应对夏日室内外的温差装扮,背心裙和枚红色的披肩就非常百搭了,让你内外都很淑女。金色的手袋是点睛的要点哦!蓝白色的印花短袖上衣搭配白色西裤,让你散发一阵阵的知性魅力。银色的单肩包配起来更加抢眼! 包包面料超级防水,夏天突然暴雨的天气也不需怕了!非常实用哦~
更多资讯请点击:(Polo Shirts)(basketball wives earrings)(jewelry boxes
 
阅读数:89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