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詹轩全势战略公关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0321
文章数: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最近,一份名为《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境内企业舆情应对能力排行榜》的调查报告,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中国企业应对网络舆情能力大多不合格”——这样的结论显然是不太乐观。  实际上,即便是没有这份榜单的出炉,联系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发生的一系列影响力大、危害性强的企业危机事件,从康师傅的“水源门”、章光101的“致癌门”到王老吉的“添加门”,再到中石化的“天价吊灯”事件、温州“移动门”等,我们的企业家们也应该认识到,网络舆情监测已经成为中国企业急需补上的重要一课。只不过,这一记由权威媒体敲响的警钟,听起来要更加振聋发聩。  在安全工作领域,有……
阅读数:1078  评论数:0

摘要:系列专题:红牛可卡因事件  有罪推论,原本是法律上的一个专业术语,意思是先将一个人的行为认定为犯罪,然后围绕“此人犯了罪”这一定论,搜寻相关的法律和事实依据,通过类推的方式,来追求一个人的刑事责任。说得更通俗一些,就是一个人一旦被怀疑犯罪,除非此人能够拿出证据,证明自己无罪,否则就是有罪。  无论是在电视剧里,还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听到这样一些话:“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再不说就多判你几年!”、“钱退出来就没事了!”、“不老实交代就把你关起来!”……这些现象都表明了一个事实,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社会,是一个长期受到“有罪推论……
阅读数:992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詹轩简介
    詹轩,公关营销顾问,危机管理专家。全势战略公关理论的创立者及实践者,创建Web2.0时代企业危机管理八度法则。现为销售与市场、品牌观察、公关世界、全球品牌网等多家品牌营销公关类媒体专栏作家及特约撰稿人,欢迎业界人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