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詹轩全势战略公关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0359
文章数:8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洗发水销售旺季也即将来临。面对着中国洗发水市场这个销售总额近200亿元的大蛋糕,数千个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是磨刀霍霍,一场营销传播的大混战正在拉开帷幕。  在被宝洁、联合利华等跨国企业长期统领的中国洗发水市场上,以中药日化为蓝海战略的霸王国际可谓是本土企业成功突围的标杆。在力邀功夫巨星成龙代言霸王洗发水、夺取中药防脱的老大位置之后,霸王通过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奠定了其作为本土洗发水领导品牌的地位。  不久前,霸王又推出了一个新品牌“追风”,意在夺取“去屑洗发水”这个最大的细分市场。通过研究和分析霸王在推广这一新品牌上的思……
阅读数:1051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詹轩简介
    詹轩,公关营销顾问,危机管理专家。全势战略公关理论的创立者及实践者,创建Web2.0时代企业危机管理八度法则。现为销售与市场、品牌观察、公关世界、全球品牌网等多家品牌营销公关类媒体专栏作家及特约撰稿人,欢迎业界人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