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品类策划人,品牌管理专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6367
文章数:12
评论数:1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倾听的价值(2009/9/19 14:29:04)

摘要:或许,倾听对于你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熟悉的词语;或许,倾听对于你来说,已经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事情了;或许,倾听对于你来说,已经是一个司空见惯的陈词滥调了。但是,在这个浮躁不安、物欲泛滥、危机冲击的时代,若果能够静下心来倾听别人的说话,那么你将得到最大的价值。  黄牛耳为什么被录取  乌鸦是一个只动口不动手的家伙,整天多嘴多舌,口沫横飞,滔滔不绝地罗嗦,在他的嘴里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博得“乌鸦嘴”的美誉。  黄牛是一个多做少说的家伙,每天勤勤恳恳,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并且,最具有特色的是很善于聆听别人意见,博得“黄牛耳”……
阅读数:178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