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257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文:http://www.amy04.com/News/130.html魏德米勒继电器在工业环境中的快速接线,单个插座最多有28个接线点,在安装过程中它们对接线时间有相当大的影响。魏德米勒继电器模块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和应用中的开关量信号绝缘和放大。一般适用于于DRI,DRM,DRE和RCM系列继电器的PUSHIN直插式插座。集成的横联选项允许底座间通过横联件互联。每个接线点都具有测试孔,可大幅简化维护工作。底座接线技术的选择对于优化和快速安装具有决定性意义。PUSHIN直插式插座可大幅减少接线时间。  魏德米勒继电器http://www.amy04.com……
阅读数:325  评论数:0

摘要:关键词:魏德米勒模块网址:http://www.amy04.com/远程I/O系统,具有插入式连接级别和目前市场上最纤薄的模块化设计,通过“u-remote”实现更精简的计划,更轻松的安装,更快的调试和更短的停机时间。  通过“u-remote”,魏德米勒模块展示了其全新的,模块化设计的远程I/O系统。所有优势都直接关注用户:“u-remote”的特点是插件连接级别,高组件密度以及最佳性能,并具有高效率和高生产率。集成的Web服务器简化了启动并加快了维护工作。其独特的功能包括精益计划,简单安装,快速启动和避免停机。手机:18372021864qq:176……
阅读数:342  评论数:0

摘要:  菲尼克斯电气的IO系统能快速可靠地采集信号并传输到系统。  通过多项际认证,功能丰富,适用多种网络,应用广泛  产品性能可靠,可保证较高的系统可用性,提高生产效率  采用创新技术,可满足未来应用需求  菲尼克斯电气提供一系列用于控制柜的IO模块,实现快速可靠的通信。  支持模块化扩展,功能丰富的IO设备可在现场使用,而采用模块化设计的耐用型IO设备可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使用。  使用PROFIsafe模块或无需配置安全控制器,直接通过SafetyBridge技术,即可实现安全应用。  直插式连接技术和SPEEDCON速连技术,操作快速简便并缩短布线时间……
阅读数:612  评论数:0
数字传感器IO模块的选择(2017/12/5 14:55:22)

摘要:  数字传感器IO模块的选择,在选择数字IO模块时,我们必须回答以下三个问题:  1.传感器输出的数字信号的什么特征能够表征传感器的测量结果?从列表1你就能选择一组数字I/O模块。  2.传感器的输出是吸入型输出还是泵出型输出?表1同样也提供了一组根据吸入和泵出能力分类的NI数字I/O板,如果你所采用的传感器是吸入型输出,那么你就需要选择一块泵出型输入的I/O板,反之亦然。  3.用来实现传感器输出的是什么元件?这时我们可能就需要考虑传感器的关态泄漏电流和开态最小保持电流。比较表2中传感器的规格和数据捕获设备的规格,你就能选出最适合你传感器的数字I/O设……
阅读数:709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