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259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MTL隔离栅热销全世界 (2019/10/30 10:09:58)
MTL隔离栅是伊顿MTL公司生产的热销产品,此外该公司还生产:齐纳栅、显示器、过程I/O和多路转换器,并同系统集成商和DCS公司有紧密的合作,为石化、石油等工厂提供防爆产品。MTL公司同时也生产抗浪涌保护器、防雷击产品以及工业交换机等。
 
MTL隔离栅http://www.safety-barrier.net/采用的是一种工业化的标准安装系统,夹紧式安装方法可将其快速装于DIN导轨上,它的危险区和安全区的接线均采用简单的插入式接线块,所以不仅可以让接线工作变得快速,更可以减少接线过程中的错误。这样使用起来也更安全,排列也会变得更加整齐,安装也会变得高效密集。下面我们以MTL隔离栅5500系列为例,导轨安装,总线方式供电。侧面都有电源端子,而且这些电源端子都是可以任意插拔的,然后用导线将的这些电源端子连接起来,就实现了总线式供电。每一条总线可以为8个,16个或24个供电。在总线供电组件中,我们采用的是并联电路,所以如果其中一个MTL隔离栅的电源端子脱落,也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另外,我们可以在总线供电组件的两端分别连接24V电源,形象的来讲有点类似环形供电,这样就能够进一步提供长久可靠的电源。
 MTL隔离栅产品在水处理、电力、石油化工、制药、造纸、化工、冶金、水泥、纸浆和公用事业自动化等领域均有应用。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

阅读数:36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