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272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文:http://www.amy06.com/XW/116.html  穆尔电源NLS线性稳压电源,小型线性稳压紧凑型电源,安稳,纹波极低。具有触摸维护、过载和短路维护。采用DIN导轨装置。集成电子元件答应高于标称电流许多倍的时间短负载。输入电压:230/400VAC,输出电压:24VDC输出电流:0.5/1/2/4A穆尔电源http://www.amy06.com/产品有线性调理单相稳压电源、小型三相滤波电源等。MCS和MPS,集成在PIP-POWER+系列内的特性创立了同行业的新标准。参数:输出电流3...40A,EMC等级B,EN55011规范能并……
阅读数:260  评论数:0

摘要:文章:http://www.amy06.com/XW/29.html  创新Emparro67Hybrid穆尔开关电源是一种具有多种功能的全能性组件:它不仅能将电源从控制柜重新定位到工业领域,而且还能使用两个集成通道来监控24VDC负载电流以确保高运行可靠性。IO-Link接口允许大量通畅的通信。下面就由穆尔电源供货商埃姆依为大家介绍Emparro67Hybrid系列产品!  全封装Emparro67系列IP67电源具有坚固的金属外壳,其能源效率极高:高达93.8%。这种分散式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是:从230伏交流电压转换到24伏直流电压不再在电气柜中完成……
阅读数:283  评论数:0

摘要:  安全光幕传感器的控制原理是怎样的?  控制原理的话就是手遮挡ESPE意普,不遮挡,机器照常运转,保护工人安全的:冲床安全光幕,机器就停止了  光幕传感器有什么作用及原理  光幕传感器也称为安全光幕,其工作原理是:通过多束平行的红外线形成保护光幕,一旦触及就会把信号传递给控制电路,从而实现设备停止或者报警工作,保护作业员的人身安全。  光幕传感器品牌推荐:西克、科瑞、邦纳;光电安全装置通过发射红外线,产生保护光幕,当光幕被遮挡时,装置发出遮光信号,控制具有潜在危险的机械设备停止工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选择对的光幕传感器是非常必要的。……
阅读数:741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