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285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高准流量计的技术发展与应用需求 (2019/10/30 10:08:41)

        高准流量计http://www.whamri.com/仪表测量的不确定度原因一般流量测量误差出现的特点可分为系统误差、随机误差和粗大误差。测量的不确定度可以分为几个标准:标准不确定度的A类评定;标准不确定度的B类评定;合成标准不确定度;扩展不确定度;测量不确定度计算与表示首先求的各参数A类和B类不确定度,然后进行合成标准不确定度和扩展不确定度的计算。一般而言流量计技术的发展最主要的要求就是准确度,通过这几个方面的分析也可以发现高准流量计发展的轨迹。
 
       高准流量计流量测量技术的发展与应用和需求是相互依存的,应用和需求是推动流量测量技术发展的动力。间接式和直接式测量方法,都有一定的应用。质量流量间接测量方法,因为引入了多个中间参数的测量,然后进行运算和修正,因而积累误差较大,但因其具有传统方式的继承性,用户又比较熟悉,在一些测量准确度要求不高的场合,应用仍比较多。尤其是采用补偿式方式测量气体的质量流量或气体标况体积方面的应用十分广泛。质量流量测量技术发展的重点是质量流量直接式测量方法,以提高测量准确度,实现对各种介质在复杂环境条件下的高准确度、高可靠的测量。在质量流量直接式测量方法中,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已经受到各方面用户的青睐。这是因为它能够高准确度的直接测量管道内流体的质量流量,而且稳定度高,可靠性好,量程比大,又适合应用于高粘度流体。高准质量流量计部分系列有全金属结构,适于高温、高压和强腐蚀性介质,可用于易燃、易爆危险场合;可选二线制、电池、交流供电方式,多参数标定功能并且带有数据恢复,数据备份及掉电保护功能。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qq:1763639853
阅读数:37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