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244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易福门传感器正确安装那些事儿 (2019/10/31 13:41:53)
  
  

  本文关键词:易福门传感器 http://www.amy00.com/

  在大家投入一定成本选购一款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急于使用,我们需要了解怎么才是合理操作,才能保证其正常高效的工作,因此当用户在购买易福门传感器之后,一定不能急着使用,要好好研究本文介绍的这些关于它的正确安装步骤,这样才能避免误操作致使仪器损坏,下面具体来看看吧。

  易福门传感器正确安装步骤如下:

  1、检查尺寸:如果安装孔的尺寸不合适,易福门传感器在安装过程中,其螺纹部分就很容易受到磨损,这不仅会影响设备的密封性能,而且使易福门传感器不能充分发挥作用,甚至还可能产生安全隐患。只有合适的安装孔才能够避免螺纹的磨损(螺纹工业标准1/2-20UNF2B),通常可以采用安装孔测量仪对安装孔进行检测,以做出适当的调整。

  2、通过适当的仪表,在普通大气压和标准温度条件下,核实易福门传感器的频率反应值。

  3、核实易福门传感器的编码与相应的频率反应信号的正确性。

  4、确定具体安装位置

  为了确定易福门传感器的编号和具体安装位置,需按充气网的各个充气段来考虑。

  (1)为了便于确定易福门传感器故障点,除在起点安装易福门传感器外,距起点150~200m处,还要另外安装1个当然在设计中,一定要考虑经济与技术的因素,在不需要安装易福门传感器的地方,则应不必安装。

  (2)每条线缆的分支点应装1个,如果两个分支点相距较近(小于100 m),可只装1个。

  (3)线缆敷设方式(架空、地下)改变处应装1个

  (4)对无分支的线缆,因垒线的线缆程式一致,易福门传感器的安装隔距不大干500m,并使其总数不少于4个。

  (5)易福门传感器必须沿着线缆进行安装,蕞好安装在线缆接头处。

  (6)每条线缆装设易福门传感器不少于4个,靠近电话局的两个易福门传感器,相距不应大干200m。

  (7)每条线缆的始端和末端分别安装1个。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27-87263542
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43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