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246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tzidc调试基础三步走 (2020/1/13 14:08:20)
  

  本文关键词:tzidc http://www.positioner-abb.com/

 1.接通气源,检查减压阀后压力是否符合执行器的铭牌参数要求(tzidc定位器的最大供气压力为6BAR,但实际供气压力必须参考执行器所容许的最大气源压力)。   
  2.使用个和具键选择tzidc定位器安装形式为直行程或角行程。  
   角行程安装形式:tzidc定位器没有返馈杆,其返馈轴与执行器角位移输出轴同轴心    
 一般角位移为90°    
 直行程安装形式:tzidc定位器必须通过返馈杆驱动定位器的转动轴,一般tzidc定位器的返馈杆角位移小于60°,用于驱动直行程阀门气动执行器。    
 注意:进行自动调整之前,请确认实际安装形式是否与tzidc定位器菜单所选形式相符,因为自动调整过程中tzidc定位器对执行器行程终端的定义方法不同,且线性化校正数据库不同,可能导致较大的非线性误差。   
  3.检查位置返馈杆的安装角度(如tzidc定位器与执行器整体供货,则已经由执行器供货商安装调试完毕,只需作检查确认,该步并非必须):    
 ●按住MODE键。     ●并同时点击个或↓键,直到操作模式代码1.3显示出来。     松开MODE键。     ●使用介或》键操作,使执行器分别运行到两个终端位置,记录两终端角度     ●两个角度应符合下列推荐角度范围(最小角位移20度,无需严格对称)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27-87263542
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45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