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0265
文章数:90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安装电气阀门定位器指南 (2020/1/16 14:16:19)
  
  

  本文关键词:电气阀门定位器 http://www.positioner-abb.com/

  在使用电气阀门定位器的时候,我们前提是要明白它的用途,还有工作性能特点,但前提是安装要正确,为了避免大家安装失败,现将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安装指南分享给大家。

  安装电气阀门定位器的指南如下:

  一、安装前,切断通过电气阀门定位器的流体,以使电气阀门定位器工作正常。安装前要完全关闭电气阀门定位器。将扳手套在靠近管道的六角螺栓头上避免可能产生的变形。安装电气阀门定位器后,要支撑住管道:下垂的管道会使电气阀门定位器产生变形而导致失败。

  二、法兰连接

  为了确保正确进行阀兰连接安装,需要遵循如下几个步骤。首先细心地清洗连接处,然后,在底座部松散地装上两个或三个螺栓。接着,小心的将垫片插入连接处。底部螺栓有助于对垫片进行定位,并保持恰当的位置。然后插入螺栓要采用交叉旋紧的方式,不要采用环绕旋紧的方式,这样有助于消除过于集中的压力)。在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要检查核对所有的螺栓是否旋紧,并进行必要的再旋紧。

  三、在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套筒底座用火焰进行烘烤。加热要均匀,用火焰对电气阀门定位器及管道进行火焰烘烤的过程要延续到电气阀门定位器上的焊剂不再发出声音。不要对电气阀门定位器过度加热。

  先沿着垂直方向切割管道,并修整、去除毛刺,测量管径。

  使用纱布或钢丝刷**管道和切割部位,使其金属表面发光发亮。建议不要使用钢丝绒。

  在管道的外面和焊接罩的内部涂上焊剂,焊剂必须完全覆盖焊接表面。请有节制地使用焊剂。

  要确保电气阀门定位器处于开启状态。先对管道加热。尽可能多的将热从管道传递到电气阀门定位器。避免延长电气阀门定位器本身的加热时间。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27-87263542
邮箱:sales@whaimuyi.com
阅读数:41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