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345838
文章数:932
评论数: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三多人士的烦恼 (2013/3/8 16:49:13)
三多人士的烦恼
 
吃多了,喝多了,运动过度……熬夜过多,上网超时就更不必说了。除了自我克制,还能怎么办呢?你难以相信自己一气吃了十五个冰激淋球吧。不过,一时的放纵换来的是胃里的灼烧感和反酸。
 
怎么办: 等到你的胃排空了之后这些症状须才会完全得到缓解,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市的胃肠病专家帕特丽夏雷蒙德(Patricia Raymond)说。
别躺下。当进食量超过胃的舒适承载量时,食物把胃酸的位置占据了,胃酸只能向上往食道走。这时如果斜躺下来休息的话只会让你更加难受。所以,吃多了之后应该笔直地坐34个小时。健步走30分钟。健步走有助于加速消化,但更激烈的运动就不要了,比如说跳跃,跳跃会使得胃酸涌上喉咙,让你更难受。不要滥用抗酸药。 抗酸剂尽管可以中和胃内的胃酸,但不是所有人都适用。比如功能性消化不良的餐后不适综合征,只是胃蠕动减弱的问题,跟胃酸分泌没有关系,所以也不宜用抑酸药,用胃动力药治疗就可以了。松开皮带。皮带的压力会使胃部的灼烧感更严重,雷蒙德说。
 
夜幕渐临,华灯初上,三五知己,觥筹交错,3杯马提尼,人早已是醉眼惺忪,欲吐还休。还是把车钥匙交给清醒的朋友吧,或者叫一辆车,原地借宿一宵也行。因为还需要好几个小时你的判断力和反应力才能回过神来呢。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缩短解酒的时间,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医疗手段能够治疗宿醉,雷德蒙说。民间偏方五花八门,但没有一个证明有效,要想缓解宿醉的症状,还是试试下面这三个实实在在的方法吧:大量喝水。这有助于缓解乙醇带来的脱水的症状。睡前喝足够的水,就能有效避免宿醉。为了避免引起胃肠不适,不要喝诸如热茶、冰冻果汁这些过热或者过冷的饮料。吃一点碳水化合物,诸如吐司之类,缓和胃肠不适。但不要油腻。吃一片止痛药,如阿司匹林、布洛芬等。但不要服用对乙酰氨基酚,因为它和酒精同服时会导致肝损伤。
 
前一个晚上你挑灯夜读,誓要在图书馆还书限期前把书读完。结果第二天一整天你都昏昏沉沉,头痛欲裂,无法集中精神。
 
怎么办: 尽量找机会偷偷地小憩一会儿,补充点能提供能量的食物和饮料。小睡20分钟或者分两次睡、每次睡10分钟。昨晚没睡的那一觉是补不回来了,但是你还可以再补一觉,来自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压力管理计划的导师乔治亚威特金博士说,当你精疲力竭时,整天都会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睡过去一会儿,醒过来,又睡过去一会儿,又醒过来……”短暂的小憩会有效减少这些微睡眠的次数。吃一些东西以保持清醒的头脑。吃点蛋白质:早餐吃个鸡蛋,午餐和晚餐吃点瘦肉和芝士。避免摄取诸如白面包、面粉制的糕点和糖果之类的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因为它们容易迅速升高血糖。小口喝咖啡和茶。有大量的证据显示咖啡因能有效提高注意力;而它的开眼作用在小口细呷的条件下效用最佳——每小时呷50克咖啡或者100克的茶效果最好。但睡前六小时就不要再喝咖啡了。
plush toy factory                               plush toy                                       
 
阅读数:103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