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咋道,请多多指教!
我的个人资料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11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2605
文章数:9
评论数:37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周杰伦不与蔡同学比销量:能卖多少算多少(图) (2007/10/26 11:50:32)
周杰伦拍MV秀私人古董车 台风前夕抢拍彩虹(图)
周杰伦为奥运玩摇滚 称写出好歌吓疯外国人(图)
周杰伦将发新专辑 精美怀旧月历提前曝光(组图)
  即将推出新专辑和演唱会蜡烛两头燃烧的周杰伦,昨天第二次为11月10日将起跑的“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进行彩排,问及他对新专辑销售的目标,周杰伦突然意有所指说:“我不想号称来号称去,看实际情况,卖多少就多少,我又不是陈泽杉!”
  昨天下午,周董一身帅气打扮现身彩排,但是靠墨镜遮住连日熬夜工作的黑眼圈,随着他将发片,“双J”的销量继去年再度被提出比较,听到现场有媒体指称蔡依林新专辑“号称”将达到15万张销售成绩,周杰伦突然有感而发,点名EMI唱片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周杰伦说:“和蔡同学是朋友,根本不会比这些,从以前就觉得是幕后操纵人的问题。”
  同时,周杰伦也否定了新专辑和演唱会与Jolin合作的可能性,周董说:“找蔡同学合作一定会被说是炒新闻,或被写成不可收拾的绯闻,我们两个都不需要靠炒绯闻,有没有合作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被人利用了。”
  周杰伦这次的新歌MV,已确定找江语晨、曾恺玹两位曾传绯闻的女星当女主角,周董笑说:“甜美挂的,我都会找到新专辑MV里,那种真的有什么的,就只会私底下拿来拍,私下拍『对嘴戏』。”
  陈泽杉昨天得知周杰伦这番话,要求媒体一字不改的如下回应:“不敢相信,我是他的忠实头号歌迷,从他出道到现在,一直是我认为最厉害的创作音乐人,我一直很爱他的音乐,尤其是他卖得这么好了,我相信他不会这么说。”
  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则有感而发说:“唱片市场这个游戏已经玩太久了,不好玩了,对艺人和唱片业来说都不好,也不公平。”
阅读数:592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